夜刑°

佛咸°
专属tag 这里夜刑。
CPtag 夜夜笙歌。
CP笙笙子@即笙
绑画顾逸逸@NETIx是顾逸
头像自制

【同人】[第五人格]逃亡

逃亡


——————


“我们还会再见的,怪物。”

倒在地上的那个瞬间,我扬起头勾了勾嘴角,向那个细长的怪物竖起了中指。


血色模糊的视线内最后的画面是那个怪物高高地扬起了戴着利刃的手。


“噗嗤。”


——————


我躲在黑暗的角落里瑟瑟发抖。


我能听得见我的心脏在胸腔不断跳动。


通讯器里不断传来的破碎的音效使我抓狂。


我睁大了眼睛却流不出一滴眼泪。


我抱着头瑟缩着,在心底祈求着自己也不相信的神明。


“嘎吱。”


大片的光落了进来,洒在我的脸上刺的我睁不开眼。


“小姐。”


高挑的绅士摘下染血的礼帽鞠了个躬。


“找到你了。”


——————


“这是个圈套。”


我对自己说。


可这是我的使命。


我握紧手中的枪,毅然决然的向那个方向走了过去。


——————


我漫无目的的游走在大地上。


黄昏的风吹过,乌鸦在我身边盘旋着嚎叫。


好像被什么东西绊了一跤。


我低下头,看到一把黑色的手枪。


我跪了下来,拾起这漂亮的物件,摩挲着把它对准自己。


“砰。”


我睁开眼睛,依旧什么也没有改变。


我把枪扔了出去,站了起来,打算继续不知目的的游走。


忽然察觉到了身后极速涌动的气流。


我咧开嘴角,闭上了眼。


“砰。”


——————


我哼着小曲,擦了擦指刃上未干的血迹,抬头看了看即将消失的夕阳。


“真美啊。”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