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刑°

佛咸°
专属tag 这里夜刑。
CPtag 夜夜笙歌。
CP笙笙子@即笙
绑画顾逸逸@NETIx是顾逸
头像自制

【原创】[写手挑战]甜文系列01

是17年写的一个挑战。

背景是自己的一篇原创的副cp的番外。

现在想来,这大概就是我的甜蜜巅峰了。

虽然文笔不能尽让人满意,尤其是结尾那里因为和朋友开玩笑写的好无厘头。


不过现在看起来,是难得会露出笑容的过去的作品了。

——————[挑战原题]——————

文手挑战


用以下句子作为结尾写一篇甜文


1)“行,我懂了。”

2)“好久不…”“借过。”

3)“我们认识?”

4)“不过萍水相逢而已。”

5)“这糖一点都不甜……”


用以下句子作为结尾写一篇虐文


1)“这十里红妆自然是许给你的。”

2)“那从今天开始,我们就一起生活了哦。”

3)“我不喜欢你,还能喜欢谁啊?”

4)“快点回家,我等你好久啦。”

5)“好巧啊你…”“不巧,我在等你。”


——————[我是分界线]——————


甜文系列01“行,我懂了。”


卡莉拉·芙加是个有着樱色双瞳淡粉色长发的美少女。


西历斯斯塔奇·戴蒙格拉面无表情的看着墙上一人高的壁画,心里汹涌着波涛澎湃。


原因大概是——这个等人高的壁画和芙加小姐是相等身高的一米六,而可怜的小西历才一米五。


嗯,不仅比她矮,还比她的壁画矮呢。


想到这里,西历斯斯塔奇不由得握紧了双拳在心底暗暗发誓“今天,今天也要努力长高!”

“小西历,你准备好了嘛——”


门外忽然传来熟悉的声音,隔着木门都能听见高跟长靴踏在大理石地板上铿锵作响——真是的,穿这么高的跟很容易崴脚的,上次还是自己给她背回去的她还没有教训吗。


想到这里,紫发的少年叹了一口气,右手一划,墙上少女的壁画之上瞬间浮现了火神雷姆特沧桑的俊脸。


喂,少年你这么对待你的信仰真的好吗。


不过他似乎并没有想这么多,因为这个幽暗的小房间已经随着少女粗暴的一踹洒满了阳光。


浅粉色的双马尾还在空中晃动,少女还维持着一条腿在空中的姿势——胖次是白色的——精致的小脸上满是骄纵与不耐。

“小西历,你为什么磨蹭这么久。”


少年的表情依旧是没有表情,只有脸颊可疑的泛红了。

“说了多少次不要这么叫我的名字,卡莉拉。”瞟了少女一眼,又赶忙移开视线,他才把话说完,“还有你敲门的方式可以优雅一点吗。”

“嘛,本小姐的性格你不早就知道了嘛。”卡莉拉满不在意的摇摇头,卷着自己的头发并没有注意到他的表情,只是在房间里踱着步子。“我今天要去一趟魔鬼森林,你陪我去吧。”

“可是我今天要和蕾赛纳一起去迷雾峡谷。”少年转着冰蓝色的眸子,“我们前几天就约好了的。我不是和你说过了吗,有事情找我要提前和我说。”

“啊,你怎么又和她一起出去啊。”闻言少女嘟起嘴,“你是不是喜欢她呀。”

“她是我搭档啊。”少年蹙着眉,手里却已经掏出了传讯晶石,“说起来,现在只有卡莉拉你还没有搭档了。”

“搭档这种东西,本小姐根本不需要。”少女咬着牙,一甩头发就大步离开了房间,“你不想和我去就算了,我自己去。”


这个家伙还真是的。


少年看了看传讯晶石,另一边的蕾赛纳已经传来了消息,表示那边人手够自己可以脱身,他这才松了口气回身拿上自己的法杖披上外袍。

“传讯晶石,瞬移晶石,求救晶石...好的,出发。”

打了个响指,少年的身形逐渐在瞬移晶石绿色的光芒下消失在幽暗的小屋里。


不出所料,卡莉拉那个别扭的家伙果然坐在怀特小镇镇口的大石头上。

“我...本小姐才没有在等你喔。”少女骑士别过头,“我是在等我的人手凑...”

“走吧,我们一起去魔鬼森林。”少年看都没看她一眼,只是拿着法杖大步向前面走去。

“喂,哪有魔法师走在前面的啊,我是骑士我可要保护你啊。”

“保护我?芙加骑士你确定?”

“哇你那是什么语气?看不起本小姐吗?”

“你想多了,我只是...小心!”


黄色的火焰瞬间将偷袭过来的藤蔓烧成灰烬,西历的脸色有点难看,“走在前面的人不要回头说话,你是嫌命长吗。”

“我...”少女有些惊魂未定的白着脸,只是拉着西历的袖子,“戴蒙格拉,我不是故意的。”

“算了,继续走吧。”西历斯斯塔奇叹了口气,只是握着法杖的手加紧了力气。


早就知道这家伙虽然天赋秉异,可是缺少历练,没想到来到这里这么久,她却依旧缺少应有的警惕性,真是让人头痛。


也许自己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惯着她,两个人跑到魔鬼森林可不是什么有趣的事情。


想到这里,给蕾赛纳发了传讯,“爱希罗多,现在就我自己和卡莉拉两人在魔鬼森林,方便的话你可不可以过来。和这个不靠谱的家伙在一起,我真的有点担心。”


传讯晶石亮了起来,紫色的光芒收束间宛如呼吸,“安啦,莱恩和莱欧也在魔鬼森林,他们应该在西北方向抓天蝎兽,你们要是碰上什么可以联系他们。”


得到了这样的消息,西历斯斯塔奇才松了一口气,抬头一看才发现粉色双马尾的骑士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回头瞪着自己。

“卡莉拉?”

“是不是蕾赛纳。”樱色的眼瞳似燃烧着火焰,“为什么你和我出来还要一直和她联系。我到底是有哪点比不上她。”最后一句都罕见的带上了哭腔。

“不是,我...”西历斯斯塔奇本来就不善言辞,被卡莉拉的表情一吓更是不知说什么好,只是握紧手里的传讯晶石。

“那你敢不敢给我看你们的传讯晶石。”面上仍是不服输的表情,一双眼却有些通红,卡莉拉提出了自己都觉得很无理的要求。

“不可以。”西历斯斯塔奇只是下意识的回绝了她...不能让她知道。


如果卡莉拉知道他是担心她不靠谱...就算是在魔鬼森林,她也一定会生气的转身跑掉的。


这个诡谲的地方,他可没把握能找到她。

“你是不想和我一起出来吧,那你就回去啊!”抹了把眼睛,卡莉拉推了他一把转身就要向迷雾蔓延的森林深处冲。


这个家伙还真是不出所料...法师孱弱的身体根本经不住骑士的一推,西历靠在黑色的树干上喘着气,伸出了右手,“燃烧的火焰,禁锢。”

“封冻的寒冰,凝固!”火焰之锁并未如意料中那般缠上少女的小腿,而是在顷刻之间化作寒冰,吞噬了回来。


这家伙的警惕性还真是时有时无啊...西历斯斯塔奇在心里叹了口气,面上却还是毫无表情的吟咒,“燃烧的火焰,囚笼。”


很明显,对于这种上了阶级的咒语,可怜的星辰骑士就没有什么反击的办法了。


看着少女惊慌又噙着愤怒的小脸在火牢的映射下越发精致,西历斯斯塔奇吸了口气,才走过去。

“魔鬼森林里都敢乱跑,看来巡视组对你的紧闭天数还是不够多吧。”

“卡莉拉,你这样的人如果没有家族的保护你怎么可以走到现在。”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危险的很。”


紫发的少年却停下了喋喋不休的话语——火焰囚笼里的少女咬着牙一脸倔强却红了眼眸。

“我,很担心你。”戴着火焰魔石手套的手穿过火焰囚笼,赤色的火焰随着少年手掌的深入逐渐熄灭,直至那个粉色长发的女孩被人一把揽入怀里。

“所以你可以乖一点吗。”


最后一句几乎是挨着少女的耳朵吐出来的,都可以感受到喷出的热气近在咫尺。

“我...”卡莉拉羞红了脸,伸手去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人,却摸到一手的粘稠。


她怎么就忘了,魔鬼森林里所有的树上都长满了倒刺。


而这些魔法师的身体一向孱弱得很,要真出了事要怎么办。

“那本小姐就勉为其难的照顾你好了,在你醒来之前。”咬了咬牙,卡莉拉将身形纤细的魔导师背在身上,“真不知道你身体这么弱以后...”


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少女一脸通红。

“你还真是个讨厌的家伙啦。”


“小家伙,欢迎回到这里哟。”


西历斯斯塔奇睁开双眼,却看到自- 己被拷在墙上,面前坐着个妩媚的一塌糊涂的女人。


或许说是女神也不为过吧。

“凯芙多莉尔女神,您叫我来是为何事。”

“从你走进这片土地开始,我就注意到你了。”


美貌的女神并没有理他,只是把长腿搭在贵妃椅上,漫不经心的修着指甲。


长睫毛投在素白的脸上的阴影混合着脸上的黑色花纹妖娆得让少年有些血气翻涌。

“毕竟,那个夜晚对我来说...很值得怀念呢,小家伙。”

“我并不这样认为,女神。”想起某些羞耻的画面,一向没有表情的少年有些羞赧,“请告诉我您的来意,如果是我们打扰到您静修我们会离开的。”

“敢在邪神殿下面前这样说话,你的胆子不小哟。”那个黑色的神邸却并不羞恼他的态度,只是垂下长长的眼眸看着他。

“我是来兑现我的诺言的。”


深红色的唇优雅而邪恶的勾开,柔软的唇瓣吐出的每一个字都让少年心惊肉跳,“说好了的,你陪我那一晚上,我给你20厘米。”


这么邪恶的事情就不要说出来啦!


少年还没有来得及反驳就觉得脑海一片昏暗,只来得及听见邪神殿下最后的几个字。

“那,就让我再用这会时间教你一些东西吧。”


“西历,你醒啦。”


睁眼的时候,他感觉看到了天使。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还在生我的气吗。”卡莉拉躲开他的目光,挤出这么一句话来。


只可惜,这个天使有点蠢呐。他这么想着,伸手摸了摸少女的头顶,“辛苦了。”

“哇,人家照顾你这么久你就只有这一句嘛。”


有些害羞的推开他的手,卡莉拉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刚巧抵在了石壁上。


会寻找山洞了掩护自己躲避伤害了吗...这个家伙还真是有长进了。


这么想着,西历斯斯塔奇站了起来,却发现有什么东西不对了。


视角,自己竟然可以俯视卡莉拉了!而且看这个高度自己应该有一米七了呢,果真是...邪神殿下很信守诺言啊。


虽然自己要的20厘米明明不是身高...不过这也可以。

“那我是不是要用什么来偿还你呢。”


愉悦的勾起嘴角,西历斯斯塔奇向前走了一步,右手撑住石壁刚好将少女圈在自己的怀里。

“你,不要乱来喔,我可是星辰骑士哟!”虽然这么说着,西历斯斯塔奇却可以看见她的眼睛亮晶晶的,并没有什么厌恶或者拒绝。

“那种女孩子,多半是口是心非的哟,小家伙。”邪神最后的嘱托还在脑海中回响。“就当是你给我讲一晚上故事的谢礼咯。”


低下头刚好可以看见对方娇嫩的嘴唇和纤细的睫毛。


按照那位的说法,她这句话可以换一种方式理解吧。

“行,我懂了。”


——————

翻旧作太羞耻了。

不过好想把这个系列的正剧写下去喔。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