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刑°

佛咸°
专属tag 这里夜刑。
CPtag 夜夜笙歌。
CP笙笙子@即笙
绑画顾逸逸@NETIx是顾逸
头像自制

【同人】[第五人格]逃亡

我就是找找感觉。

大概认真写的时候会把这里当做素材吧。

——————

我独自漫步在时间的旷野中。

寂静无声,连风都凝固成空中细微的褶皱。

我转了个圈,看见定格着的人形。

人应当是鲜活的。

我想。

就算他是定格着的,他的心脏也应该是跳动着的吧。

也许,我应该亲自看一看。

——————

我敲打着键盘,在啪嗒啪嗒的音效中找寻着心跳的节奏。

只有这个可以让我安心。

如果机子永远都修不完就好了。

我想。

色彩对我是空白的概念,只有声音是清晰的。

啪吱。

我回过头看了看这台老旧的电机。

原本快到头的电机不知怎么竟回到了中点。

又可以修机了啊…

我勾起嘴角,继续敲打起这台迷人的机器。

——————

我用着借来的眼睛窥视着这个世界。

我看着时间定格。

我看着草木褪色。

我看着鲜活的肉体变成僵硬的人偶。

我看着站立的人形被突如其来的幻影刺穿。

我的视野突然失去了方向。

借来的终究是借来的。

只有痛楚才是真实的。

——————

世界偌大,皆是舞台。

我在草丛中旋转,蓝色的光圈随着我的脚尖绽放开来。

我闭上眼,只听得见声音清脆,环绕在我身旁。

我在悠远的海边旋转。

我在寂静的地下旋转。

我在斑驳的木船旋转。

细碎的声响融入了我的伴奏,我睁开眼,只看见幽蓝的眼眸。

“共舞吗,先生。”

评论(5)

热度(5)